首页 > 房车中国 > 租赁 > 天津龙尊房车租赁公司
房车中国 > 租赁
 
天津龙尊房车租赁公司
所属省份:天津日期:2014-03-29来源:房车生活

天津龙尊房车租赁公司

天津龙尊汽车公司是一家是以汽车美容装具、汽车划 痕快修、四轮定位的车家族;并且本公司也是天津市“圣景智慧门.锁”总代理,公司一直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经过不断努力已经成为一家在行业最具规模, 最具影响,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本公司还提供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托管;房车俱乐部旨在普及露营文化,倡导全新消费理念,创造品质生活,为休闲旅游增 添新形式、新内容。俱乐部同时也为影视剧组拍摄、深度摄影旅游、婚纱外景拍摄、户外探险、商务接待、流动办公等提供完善体贴的后勤保障服务。让您尽享“方 便、经济、舒适、时尚“的生活乐趣。

天津龙尊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汽车租赁公司。专业提供商务租车,婚庆租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专业带驾,会展会务,企业和个人租车等各种租车业务!

公司以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经营网络化;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立足之本,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并备有宾利,宝马,奥迪A6,奔驰商务,别克GL8,皇 冠等一系列豪华车,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租车需求。 公司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让您真正体会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

租车须知

一、企业租车

1、所需证件: 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原件/复印件)、 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驾驶证(正、副本/原件/复印件)。  

2、承租企业及代办人所出示的证件必须真实有效,驾驶员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法规驾驶车辆。  

二、个人租车

1、本市个人租车所需证件: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驾驶证(正、副本/原件/复印件)。

2、外地个人租车所需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驾驶证(正、副本/原件/复印件)、 担保人(拥有本市长住户口的居民)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3、承租人及担保人所出示的证件必须真实有效,驾驶员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法 。

企业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城镇

电话:4000300350

手机:15822944855  18630911918

联系人:王总 夏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