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购买 > 上海优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房车中国 > 购买
 
上海优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上海日期:2014-04-04来源:房车生活

上海优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优凯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华东地区房车销售以及特约维修、改装中心,实行“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个性化售车、集拍”(6S)一体经营模式的房车经营服务单位。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改装改造、美容装潢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目前维修中心拥有从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进口最新电脑汽车检测线、维护、改装设备。同时,维修中心、改装中心还拥有一大批通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师,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维修、改装经验,在同行业中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维修、改装管理完全与国际接轨,公司实施电脑一体化科学管理;推行了“6S”工程,并率先通过了最高服务体系quality care的认证,确保用先进的流程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体贴、更满意、更专业以及更具个性化的优质服务,使广大用户享受国际化的优质服务。

经营理念:以质量为立业之本;以人才为发展之本,提倡科学管理,创新管理,提升经营品牌及企业形象。

企业文化:秉承务实精神,为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专业化特色服务。

“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优凯福集团认为客户、厂商、股东、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只有通过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并获得发展和成功。

“诚实、宽容、创新、服务”

优凯福集团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

销售热线:133 8602 0661

邮箱:ukf@ukfgroup.com

网 址:www.ukfgroup.cn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1599号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