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购买 > 黑龙江丰裕兴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房车中国 > 购买
 
黑龙江丰裕兴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省份:黑龙江日期:2014-04-26来源:房车生活

黑龙江丰裕兴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于2003年,注册 资金15,000,000元, 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健全的经营管理机制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 企业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实践多元 化的战略发展目标。经营 范围涉及轿车、旅居车、重卡销售及服务,客、货运及物流,机电设备、种植业 等多项领域。企业拥有轿车经营权及进出口资质,也是 国内首家通过3C 认证和商务部批准批量进口旅居车的企业,于2005年成功取得欧洲 一线旅居车品牌——德福(德国)Dethleffs ——的大中华 区(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总代理权。

黑龙江丰裕兴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通过3C认证和商务部批准批量进 口旅居车的企业,是德福(德国)Dethleffs旅居车和海酷(德国)HEKU旅居车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的总代理。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轿车、旅居 车、重卡销售及服务,客、货运及物流,机电设备,种植业等多个领域。企业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完备,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售后服务人员全部在德国接受 技术培训,德国厂家在技术、服务及零配件供应方面提供全面有效的保障。

黑龙江丰裕兴业麾下员工3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员工占28%,中级职称员工占39%,高级管理人全部大学本科学历以上。

德 福(全称德特乐福斯)旅居车公司一家有着近80年旅居车生产历史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旅居车生产线以及先进的旅居车制造理念,其创新的设计,优良的材质,精 心的制造尽显卓越性能,目前,德福旅居车在欧洲旅居车市场销量已经稳居第一,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海酷旅居车有限公司一家有着40年汽车生产经验的企业,作为全世界旅居车行业第一个采用意大利菲亚特专用旅居车底盘技术,最早采用燃气发电机技术的旅居车生产商,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成熟的技术,上好的材质,优良的质量,共同构成了—海酷。

黑龙江丰裕兴业将与您共同品味成功、拥抱生活、不断超越!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赣水路57号

电话:0451-85991913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