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营地 > 游天生桥瀑布群宿汽车露营基地
房车中国 > 营地
 
游天生桥瀑布群宿汽车露营基地
所属省份:河北日期:2014-05-15来源:房车生活

游天生桥瀑布群宿汽车露营基地

河北阜平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太行山东麓,总面积50平方公里,东北距北京275公里,西距五台山48公里,是集地质、地貌、冰川、生态、人文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国家地质公园,被誉为“太行山深处的香格里拉”。

一座天生桥

天生桥景区之所以用天生桥来命名,是因为景区内有一座长27米、宽13米、高13米的天生桥,横跨在最大瀑布天桥瀑上,上游是落差60米的瀑布,自桥 上方流下,穿过脚下桥洞,下方是112米瀑布,立桥观望,水从天而降,瀑花飞溅入脚下桥洞,穿洞而过,能站在瀑布顶端看瀑布的景观并不多见。

九道大瀑布

天生桥沟上游分布着大瀑布九级,小瀑布不计其数,全部集中在一条山谷中,因此被称为北方最大的瀑布群,从上到下瀑布分别高几十米到100多米,最大的 瑶台瀑布(就是天生桥之下的瀑布)落差112米(近40层楼高)。瀑布从山崖处凌空飞泻,恰似银龙飞舞,气势磅礴,异常壮丽,声如雷霆轰鸣,响彻山间。丰 水期,飞流直下,如万马奔腾,惊天动地;枯水期,轻流潺潺,撒珠抛玉,声韵清脆,宛如轻音乐协奏。

露营在小溪边

最近景区为满足不同游客需要,在景区小溪边、树林内新增加了烧烤露营区,有车房、进口高档的露营帐篷,出租各种烧烤设施,当夜幕降临后,点起篝火,吃着自助烧烤,喝着当地特产枣杠子酒,爬山的劳累早已忘记,等待我们的是狂欢的夜晚!

到天生桥景区怎么玩

天生桥景区适合任何年龄的喜欢自然景观的人群,进入景区后您见到的第一道瀑布就是最大的,并且缆车可直达瀑布脚下,任何年龄的游客均能到达,乘缆车到 第一道瀑布后步行30-40分钟就可到达天生桥上,这时也到了景区精华部分,也就是说您看到了最美的部分,如果您意犹未尽就继续前行,还有七八道瀑布等您 游览,每道瀑布各不相同,一定让您感到不虚此行,并且为没有继续前行的同伴所遗憾。如果您是驴友级游客,游玩所有瀑布后继续前行,等待您的是几万亩原始次 森林,是这些森林孕育了瀑布群的水源,穿过原始次森林,到达与坨梁齐名的百草坨,您才游览了全部景区。

营地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天生桥景区

行程路线:走 京石高速过涿州收费站后注意转京昆高速,也叫廊涿高速,走一段后又叫张石高速,唐县下,转保阜路到阜平,走五台山方向(也可走张石高速到行唐下再到阜平, 这样远30公里,小车过路费多20元但路上被堵的概率很小,走保阜路野北有时堵车),东下关下路8公里即到,东下关距五台山40多公里,你如果计划去五台 山不妨顺路一游,或时间合理安排一下,到了天生桥也到五台山一游吧。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