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配件供应商 > 北京创达博亚胶粘剂有限公司
房车中国 > 配件供应商
 
北京创达博亚胶粘剂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北京日期:2015-07-23来源:小姜

公司简介:

(北京创达博亚胶粘剂有限公司)是美国富兰克林国际胶粘剂在华的唯一授权办事机构,富兰克林国际的前身是成立于1935年的富兰科林胶粘剂公司。为了适应 家具制造工业的需求,我们开发了第一种即用型隐形液体胶。传统的胶水需要在140°F的状态下使用,并且允许的操作时间只有两分钟;而我们的这种胶水可以 在室温下使用,允许的操作时间也被延长到了20分钟。直到今天,我们的隐形液体胶依然被广泛用于室内木材装潢、乐器、古董修复等领域。随着时间的流逝,富 兰克林胶粘剂公司成长为了富兰克林国际公司,这也更加确实的反映出我们对全球胶粘剂行业的贡献。

我们为世界贡献了一条长的产品线,隐形液体胶水只是其中的第一种。Titebond(r)脂族树脂和供木工使用的具有防水性能的 Titebond II。双组分聚氨酯填缝胶。用于做屋面鱼鳞板的玻璃纤维薄毡的粘接。用于包装标签上、邮票上和信封上的压敏胶。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认可的使用在微波炉爆米 花包装袋上的胶粘剂。可以去除玻璃纤维半成品上的挥发性有机物的粘合剂。可以在几秒钟内高频固化的胶水,汽车中隔音板使用的粘合剂。我们的产品还很多,包 含了建筑用结构胶、密封胶、填缝堵漏剂、涂层和膜。

富兰克林国际胶粘剂公司不仅仅销售粘胶剂,我们同样解决技术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案提高了产品品质,增强了安全性,缩短了产品的制造周期,加快了 货付时间,甚至有的时候,为市场战略优势和开发新产品种类提供基础。重要的是,我们在快速和节约成本的条件下取得了这一系列效果。因为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我们始终坚信,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只有这样,我们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才能变为现实,胶粘剂的先进技术才能转化为现实的应用。

富兰克林公司的一系列产品今天已经走向全球并且已经融进入了千百万人的生活中。但是我们依然是一家基于美国的家族企业,我们依然以我们最初坚守的 信条为指导,这条信条就是:聚焦于个性化服务上的创造与革新,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全的客户价值。

联系方式:

手机:13521705843

电话:010-52982949

传 真:010-52982466

联系人:祝新忠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150号4层435号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