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购买 > 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房车中国 > 购买
 
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上海日期:2016-02-26来源:小姜

公司简介:

上海和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规模最大的高端进口汽车专营店。拥有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的销售展厅,拥有员工40余人。是集汽车销售、汽车保养、汽车定制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服务意识——“真情感动客户”“真挚服务客户”,优良的公司传统——“品质至上”“服务至上”,以及本着“诚信经营、创新享受、科技领先”的公司宗旨服务于广大有所需求的客户!

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丰富的资源,高超的技术水平、热情的服务态度,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购车!我公司也将学习越来越多的专业知识、优良技术服务于广大群众!相信我们的服务会越来越超越您的期望!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3大板块:

一、拥有奔驰斯宾特高端定制商务车上海总代理,GMC顶级商务房车上海总代理,进口丰田海狮上海总代理权,为上海广大的企业和政府用户提供个性化商务车的定制服务。

二、 进口美规车型的销售,经销车型涵盖:美规宝马X6、美规宝马X5、奔驰GL系列、保时捷系列、等热销车型,用美规车优势的销售价格、充足的货源以及高规格的质量来弥补国内高端车型的销售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三、中规车代购业务,经销车型:所有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中规车型。我们的优势:整合全国规模最大的品牌4S店的价格优势和车源优势来服务广大的消费者。让你购车更轻松、更放心、更实惠。

公司特色定制服务:接受各类高端企业商务车采购,并提供个性化、多用途及超豪华的内饰改装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和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676-9779

经销商加盟热线:18121274801 林经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8号(锦辉大厦一层)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