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中国 > 购买 > 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
房车中国 > 购买
 
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云南日期:2016-04-29来源:世纪梦幻

云南北方旅游营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车营地产业链运营的资源共享平台。为政府、企业、产商及房车爱好者提供房车营地相关一手信息、资源共享、资金整合及平民化的房车“玩”平台,推崇“中国式”房车露营文化新理念。

云南北方是云南首家集旅游房车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配件供应、配套设施及维修救援和“中国式”旅游营地规划、建设、投资、营运及用品供给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融合性平台服务提供商。

公司与销售网络密集而系统的康辉旅行社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康辉在全国的280余家分公司以及6000余家门市广覆盖的资源,将房车旅游及营地等相关产品入驻各门店。同时,借助康辉互联网产品研发中心及数据库,将房车旅游及营地相关产品进行线上推广。

云南北方还与云南多家4S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提供售后维修、保养、救援等服务;与云南华拓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营地建设。建立质量监督小组,形成完整有效的售后服务。

此外,公司与上海ODM营地设计规划有限公司合作,提供房车营地规划服务。公司借鉴国外营地运营管理模式,针对不同的营地商业模式,进行不同的目标客户分类、房车类型配置及周边设施建设,将运营及资本运作融合贯通。

云南北方积极推动建立房车的产业链体系,联合房车厂商、营地、俱乐部等组织共同推进中国房车露营文化的发展,传播房车旅游的新理念,让房车生活走入千家万户,打造方便快捷的房车旅游新时代。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旅游营地房车的研发、制造、销售、维护。研究中国式旅游营地房车、营地规划建设及商业运营模式。

业务范围:公司负责云南地区、贵州地区、东南亚地区及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全系统的业务。

办公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永安路49号7楼

房车体验展示中心: 昆明滇池路七公里怡兴路2号中国兵器昆明疗养院内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