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维护 > 汽车轮胎出现鼓包 如何自己解决有窍门
房车世界 > 房车维护
我要提问
 
  • 汽车轮胎出现鼓包 如何自己解决有窍门
    2018-05-23
    国产房车网
    0


    很多车主发现他们的爱车轮胎侧面出现了“鼓包”的情况,什么是鼓包现象呢?其实轮胎鼓包现象是轮胎使用后常见的问题之一。可能引起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您需要到专业的轮胎店去检测才能确定。

    但是从一直以来米其林公司所掌握的数据来看,轮胎鼓包现象的发生绝大部分是由于使用中出现意外的强烈冲击,从而导致轮胎在冲击物和轮辋凸缘之间产生严重的挤压变形,造成胎壁帘子布断纱,这时轮胎内部的空气就会从断纱处顶起,形成“鼓包”。

    其中不正确的气压、恶劣的路况、意外的撞击以及疏忽的驾驶方式等综合因素是造成轮胎鼓包现象的主要因素。另外,经常上马路牙子和停车时轮胎剐蹭障碍物也有一定可能造成胎壁受损,出现“鼓包”。

    那么,轮胎起包是否会影响行车呢?是不是存在什么危险呢?在这里,米奇林安全俱乐部提醒您,轮胎侧面出现“鼓包”,不但影响行车,而且有爆胎危险,是车辆行驶的重大事故隐患。因此,如果出现了“鼓包”情况,坚决不能再使用“鼓包”的轮胎。一定要马上到正规的轮胎店里进行专业检测和更换。

    如何避免“鼓包”现象的发生,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呢?米其林轮胎专家告诉您一些小窍门:

    第一:在安装轮胎时,请到专业的轮胎店,使用轮胎专业安装设备及专业的安装程序来操作。

    第二:尽量避免长时间在恶劣的路况上行驶,如果无法避免请注意车速越慢越好,因为车速越慢对于一旦轮胎冲击了路面不良障碍物后所造成的不良影响会越轻。

    第三:养成一个良好的轮胎保养习惯。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