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维护 > 进入夏季雨水多发季节 如何给爱车养护
房车世界 > 房车维护
我要提问
 
  • 进入夏季雨水多发季节 如何给爱车养护
    2018-07-08
    国产房车网
    0


    ·专家夏日支招:教您雨季如何保养爱车

    夏季来临,下雨天对于车主来说,有喜也有忧。喜的是不需要再洗车,空气也会清爽很多,忧的是,时常发生的灰霾天气遇到雨水就直接变成损伤车漆的酸雨,车内还常常有一些怪怪的味道,有时候车还会发生些小毛病,就更加让人觉得沮丧。因此,在潮湿天气里如何学会养车之道是每位爱车人士的必修功课。

    ·新手雨天开车注意啥 经验之谈您看清

    进入雨季,雷雨天气时时来袭,前些天,小刘刚开车上路的第三天,就遇到了雷雨天气,雷电交加,雨越下越大,缺乏经验的小刘有些措手不及,只好把车停在了一家酒店门口,然后打车回家……面对恶劣的天气,很多新车主都有些不知所措。为此,本报记者针对雨天行车进行了采访,为车主提供一些借鉴。

    ·雨季车辆被水淹 “涉水险”如何投才能赔付

    最近广东遭遇强暴雨天气袭击,很多车库里的轿车都被水淹,广东省保监局透露的最新数据称,两天共计接到的“水浸车”车险报案超过1.3万例,预计此次暴雨造成的损失赔付将达到1.39亿元,其中车险赔付占了近90%,超过1.25亿元。

    汽车“泡澡”不要强行启动

    夏季是暴雨天气的多发季节,一些城区的排水系统如果不是很好,很容易在路面大量积水,此时行车最重要的原则是不要让发动机进水,一旦进水,那么汽车绝对不能强行启动,因为这样的话,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