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生活 > 谁说有正规工作就不能兼得旅行了 这对夫妻把工作带到了路上
  • 谁说有正规工作就不能兼得旅行了 这对夫妻把工作带到了路上
    rvia.org.cn日期:2019-06-16来源:21世纪房车
     

    关键词:欧美自驾,房车达人,外国房车

    大多数人都乐于等待退休后再享受时间。许多人都不敢奢望与爱人在紧密的房车中兼得生活和工作。但来自美国的维罗尼卡(Veronica)和丹尼(Denny)并不像大多数人一样,这对富有冒险精神的夫妇在2013年11月开始了房车生活,尝试在路上生活和工作,并且还在继续前行,生活一直在变得更好。

    科技公司经常雇用没有固定工作地点的数字游民,只要他们能够完成工作,他们就不关心员工的生活。其他企业可能对远程工作也没有问题,只是他们还不知道这种方式。古老的谚语“如果你不问,你就不会得到”,完美地说明了这对夫妻的梦想生活如何成为现实。

    丹尼43岁,来自底特律,是一名专门从事B2B销售的技术专家,已经是一名远程工作人员了。他只需要可靠的互联网和电话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但是,他的妻子维罗妮卡在一家金融机构担任平面设计职务。

    “看到他整天都可以在家,激励了我去问我的老板,”维罗妮卡回忆说。当她决定这样做的时候,已经开始激动地考虑房车生活的可能性。她勇敢地将这个想法提交给了她的老板,在这个行业中,非传统的工作安排很少见。老板说了可以!维罗妮卡成为办公室第一位提出远程工作安排的员工。

    她和丹尼为他们的需求找到了完美的装备,一辆托尔A型房车。

    “我们花了6个月的时间才上路,试图让房车内的休息和工作空间更平衡,”维罗妮卡说。房车两端的两个办公桌能够让他们输出理想的生产力。“我们在工作时处于自己的小世界,但仍然可以在房车中部会面并且一起享用我们的吃饭时间”她说。

    即使有正规的工作,他们也让旅行梦想实现了。因为他们不是不管时间的自由职业者,而是也像其他人一样有着工作时间。他们的公司并不关心他们在哪里工作,但管理层喜欢在整个工作日保持密切联系。这对夫妇能够确保的是,无论他们在哪里游玩,都能让上级获得随时的联系,能够第一时间完成工作。

    维罗妮卡说:“工作时间都是8小时,我们确实在按照系统时间休息和进餐,所以老板不用担心我们在哪里。此外,这样还有助于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但工作仍然是第一位的。“

    这对夫妻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房子,没有通勤的繁忙和会被解雇的压力。他们感到从未如此幸福。当被问及对其他想要做同样事情的人的建议时,维罗妮卡建议:“要有责任心,要做好工作,甚至要更努力地工作,展示你的价值。并使你的工作持续下去能够优先完成......乐趣自然会来临。”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