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驼挂房车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驼挂房车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驼挂房车

     

        驼挂房车

        车 长:约5.5-6.5米 (根据车型)

        价 格:20万元左右 (不含皮卡)

        床 位:4人左右 (根据车型)

        驼挂房车也被称为拖挂式D型房车,是一种驮在皮卡车厢或是经过改装的车槽上的车型,这款房车与其他房车相比最显著的特点是没有单独车轮全部依靠“牵引车“前进。驼挂房车外表更像是可以拆卸的自行式C型房车。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前往路况不好的露地、景点等旅行、度假。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将房车生活舒适最大化,现在大多车型都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生活空间:设有可扩展装置的客厅或卧室、车尾通过液压杆支起的睡眠区域等。厕所、淋浴设施、床铺、厨房设施以及空调、冰箱等应有尽有。

        这类房车专门设有为在冬天旅行使用的增加了包括热力暖炉、暖风设施、车壁加厚的绝缘层和双层玻璃窗等。

        对那些已经拥有皮卡的车主来说驼挂房车是一个简单经济的选择:只要核实一下房车的尺寸和重量是否与自己的车子匹配就可以。紧凑的造型,可分离的特性,可以使人们便利地来往于营地和家之间;动力足够的话还可在皮卡后加拖一只船、雪橇、游艇之类的,使户外露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