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自行B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自行B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自行式B型房车

    车长:约4-6米(根据车型)

    价格:50万左右(依据配置)

    ;床位:4人左右(依据车型)

    此类房车多由小型面包车改装成的,有做饭、睡觉和卫浴设备。

    特 点:

    A.灵活方便,可以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来购买,可以作短途旅行,也可以作为日常的交通工具,非常的经济实用。

    B.它还可以做为拖车,如果车内没有卫生间和洗浴设施的话,可以拖在后面非常的方便或者是拖挂另外一辆拖挂式房车。

    C.此种车型车身一般比较紧凑,因其是在汽车自身的车厢宽度进行改装,大多将车顶加高或是可以升降车顶,并降低地板来得到更大空间,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普通小车改变不是很大,方便在市区驾驶,此类车型非常适合三口之家的户外旅行。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