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经典拖挂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经典拖挂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经典拖挂式房车

        经典拖挂式房车

        车 长:约3-10米 (根据车型,不含牵引车)

        价 格:20万元左右 (根据配置)

        床 位:4-10人左右 (根据车型)

        经典拖挂式房车在美国被称为传统拖挂房车,是拖挂式房车的典型,又称拖挂式A型房车。这类房车不具备自身驱动力,要依靠牵引车才能前进:用连接器和挂钩与小轿车、SUV或自行式房车相连(有些车型需要动力较大的车才能拖走),通过同步刹车等与牵引车同步前进、停止。

        该类房车外形大都规则、对称,长方体或近似长方体、泪滴状或椭圆状,车内设有起居室、厨房、卧室、盥洗室等区域。

        车上睡眠、梳洗、烹饪、用餐设备齐全:家具、橱柜齐全,热水器、空调、影音娱乐系统、冰箱、微波炉等一应俱全,没有驾驶室,这类房车更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家,是按照一定比例缩小的集装式别墅。这种房车有多种设计理念,目前大多数拖挂式房车都有空间扩展装置,车体两侧向外滑移出去以增加用餐、休息、厨房区域空间。

        到达目的地后,拖挂式房车可与牵引车分离,通过车前支脚稳定停驻。而牵引车则可在目的地附近正常活动。拖挂式房车的最大优势正在于这一点。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