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折叠拖挂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折叠拖挂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折叠拖挂式房车

     

        折叠拖挂式房车:

        车 长:约3-6米 (根据车型)

        价 格:8万元左右 (根据配置)

        床 位:4-8人人左右 (根据车型)

        折叠拖挂式房车在美国称为双端可拓展旅游拖挂房车,更偏向于露营车,又称拖挂式C型房车。这类房车在美国被称为帐篷房车,这种房车大多用于露营体验。在路上,折叠拖挂式房车就像一个大的、扁平的行李箱,而将车体完全撑开后才是房车的样子。因为其可折叠的特点,车内设施较为简单,主要是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睡眠区域,还会配有简单的炉具、洗浴、桌椅等小型折叠可移动装备,有些拖挂式C型房车首尾可向两侧扩展,增加车内使用空间。

        折叠拖挂式房车的特点是重量轻、牵引方便、型号众多。由于此类房车重量较轻,大多数汽车甚至小型迷你汽车都可以对其拖拽,有时单仅人力就可操纵这些房车;缺点是该种房车车内设施简单,同时仅适于温暖季节旅游使用。对许多初次购买房车或带小孩的等希望购买较为经济的车型作为初步尝试的人来说,折叠拖挂式房车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