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自行A
房车世界 > 房车介绍 > 自行A
 
  •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其车上的居家设施有: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和电器。房车集“衣、食、住、行”于一身,是实现您 “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产品。

    自行式A型房车

    车长:约8-15米(根据车型)

    价格:100万元左右(根据配置)

    床位 :8人左右(根据车型)

    A.外表看起来很像一辆大型的公共汽车,这种房车是房车家族中靠自身驱动的庞然大物,在车轮上虚拟的一个家,车内装备了可供您长期旅行的装备.给养和一些奢侈的设备,让您在车内真正的找到家的感觉 。

    B.车内的空间大而且豪华,有40平米左右,洗碗机/烘干机.全自动洗衣机.卫星天线.全球定位系统.视听娱乐设备. 倒车监视系统.防撞车警报系统.液压水平装置.整体浴室.安全报警系统,只要你想的到的应有尽有。

    C.空间的设计和利用非常的人性化,充分发挥车内宝贵的空间, 轻按按钮,车身部位车体部分便会向外扩展,使你有一个宽大的客厅、厨房或是卧室。

    D.这种房车可使全家人一起在旅行时随时享受车内豪华实用的设施带来的方便:看电视、吃点心、唱卡拉OK、玩电子游戏、做饭或者睡觉,车上的供水系统让你无忧无虑使用浴室和卫生间。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