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双拓展的她是移动别墅
rvia.org.cn      时间:2017-01-06      来源:路程网
 

关键词: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别具新意的外观设计,没有一丝丝防备,她便可突兀的出现在你的眼前,霸占你的所有眼球,她总能在一群车里就那样不经意的脱颖而出。米灰色的外部颜色装饰,搭配黑色和蓝色的花纹设计,宛若来自于未来世界的设计感,处处彰显不凡。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除了右侧的拓展舱盖之外,左侧拓展舱的功能也是强大到不行,瞬间拓展屋内空间,一部可以伸缩的拖挂,本来就是大空间的设计,如今继续拓展更加注重细节的设计装饰,使得空间再次升级。一般的拖挂巨大空间由于没有驾驶舱,空间已经很巨大,就不会再有拓展设计,而这款车却能给你更大满足!

产品内饰展示: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U型高档豪华沙发的独到设计。可调节升降的桌子,满足差异需求。无论什么角度都能随心满足!底板颜色的设计也是为了综合考虑房间色彩的搭配。这样的色彩搭配会突显别具一格和别样品味。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原木色配套家装的安装设计,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大自然的味道,与野外露营相映成趣,整体豪华壁柜,洗菜池、微波炉,净水器应有尽有,如家般的感受,在合适的比例放置下,加之完美的工具搭配,总会让你在不经意的细节之间感受家的味道。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豪华双人床的设计,暖心床头柜的家装设置,整体壁柜以及,双侧窗,百褶窗帘的搭配,完美的空间使用摆放,总会让你不得不爱。

再来看一下洗手间的设计吧,船式抽水马桶,大理石的洗手池,木质橱柜的摆置,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洗浴间的独立设计,醉心于客户体验,所以加高另置的独立卫浴间,最大化的充足利用空间,完成最佳的设计。

产品内部结构展示:

移动别墅,房车生活,房车网站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