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不拓展仍有大空间 可容纳7人休息的亚特新经典芳语之韵房车
rvia.org.cn      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国居旅车网
 

关键词:房车,大空间,亚特新经典,房车网站

2017年伊始,唐山亚特房车推出新款自行式C型房车--芳语之韵新经典。这款具有复古造型和前卫布局的全新房车产品在空间布局上活用了车厢内的空间,内饰搭配舒适温馨,是当前国内实用车型的又一选择。下面就跟着旅居君一起去看看这款亚特房车的全新力作。

基于南京依维柯底盘打造的这款新经典亚特芳语之韵房车,复古的方正造型赋予其别样的时尚感,通体白色车身加持蓝色涂装显得灵动十足。高耸的额头搭配平直的设计虽可为顶置双人床提供更大的空间,但在无形中也提高了行车的风阻。

5995× 2420 × 3200mm的车身尺寸基本上达到了蓝牌C照标准内的极限。车身侧面加装手动遮阳棚,并分布着大小不一的通风窗口。

车尾设计则相对简洁,顶部设置高位刹车灯,两排尾灯和整体圆润的造型略显呆萌。

车门内侧设有一道纱门,可以防止夏日蚊虫进入车厢内。

驾驶室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依维柯底盘设计,配置以简单实用为主。动力方面,采用3.0L柴油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20km/h,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进入车厢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格调十足的会客区。半怀抱式沙发搭配可升降餐桌,带着满满的欧式气息。最为重要的是这个会客区非常宽敞,占用了车厢内的大半空间,适合亲朋好友一起聚会,开个大Party!

编辑:世纪梦幻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