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能把SUV干翻的4X4新星越野房车,开完我想带姑娘去流浪
rvia.org.cn      时间:2019-01-11      来源:房车之家
 

新星北斗越野Y600,采用意大利依维柯4X4底盘进行上装,3.0T柴油发动机,越野脱困能力极强,堪称房车界的核弹头!你看这一身亚光涂装喷漆工艺的肌肉:越野性能十足,并且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中央差速锁、前桥轮间差速锁及后桥轮间差速锁。

作为越野车型,车头部位的接近角高达49°,能够应付更加复杂的路况。同时在底盘部分还加装了防护装置,在越野过程中可有效保护车辆的前桥。开上它,你就可以去更狂野牛B的地方睡觉车震看星星了....

现在俺们开着它去远方车震了。为了体验够爽,我们特意选择了这样的地形:

并且我们约定全程不管遇到什么,只管一脚油门冲过去,不刹车不减速,看看能不能给它震散架了...

外面惊天动地,车里面一派祥和,尤其房子里的妹子们还打起了牌。

北斗越野Y600特质越野底盘、钢制三段式前保险杠以及3.0T的F1C柴油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车辆坚固性、性能持续性以及可靠性的要求。

● 特质越野底盘

● 钢制三段式前保险杠

● 3.0T发动机

自带避震系统,所以在转弯和越野颠簸时都能感觉到稳稳的幸福。

此外,虽然是一款柴油动力车,但是北斗越野Y600却并没有柴油车的轰鸣,仅仅是在起步阶段有一些小吵闹。

新星北斗Y600越野房车既坚固强壮又驾乘舒适,全新高舒适座椅让驾驶者拥有全景式前方视野,仪表板设计方便其操作,配以高效手动或自动空调系统,这些特性共同为驾驶者营造出更佳的驾驶环境。

内部舒适空间来瞧一瞧:

精致妥帖的内饰风格,绝对是把妹(撩汉)的第一首选。

你想不想来一次免费的越野旅行?

2019年预定购买新星北斗越野Y600房车可享: ☑箱体结构质保三年,三年内箱体结构非人为碰撞出现问题免费维修维护☑新星北斗越野Y600房车内部风格可接受客户个性化定制,同时也可预留升级改装的空间☑知名摄影团队带领拍摄,以围绕西部越野线路全程写实微电影,作为主角的你同时将会获得10万元现金的旅游津贴以及一次酣畅淋漓的免费西部越野旅行!(仅限5名)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星房车所有!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