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单排柴油 览众亲民房车二十多万买回家
rvia.org.cn      时间:2019-02-26      来源:中国房车网-厂商供稿
 

览众风骏C7房车集合大空间,大储物仓多个亮点为一体,皮卡房车中空间利用的佼佼者,览众风骏C7的空间利用达到了极致,这款车的基本信息:柴油、四驱、单排、C1准驾、蓝牌、小型专用客车……

车头霸气,而车身整体可以使用流畅来形容,房车专用底盘的使用使得房车在行驶过程当中更加平稳。驾驶室与生活区贯通,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加方便。

览众风骏房车采用房车专用底盘,标配ABS+EBD,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两驱或者四驱模式,既能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驾驶室车门防撞钢梁对风骏房车来说也必不可少……一款能带你去更多地方的房车,是不是与你热爱旅行的热情更加相配?

览众风骏C7房车自上市起经过不断升级,现有三款布局可选。C7A生活区尾部设置了一张单人床,C7A生活区后部为一张双人大床,C7C生活区后部则设置为环形沙发(可变双人床设计)。三种布局适应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呢?

一款满足家庭出行的大空间房车,值得细细探究,览众风骏C7恰好就是这样的房车。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