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顺旅福特新世代全顺C型房车,只看外观就很符合你的气质
rvia.org.cn      时间:2019-03-27      来源:露营哥
 

目前市场上基于福特新世代全顺打造而成的C型房车不多,但也不是就没得选了。下面这款房车就很值得推荐。

顺旅福特新世代全顺C型房车

老规矩,咱们先来看看这款房车整体外形设计。虽然国内自行式C型房车在外形设计上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区别不大,但这款顺旅全顺C型房车还是有些自己独特之处。

这款房车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处理的相比同类型房车要更饱满,与后车厢形成了一个相对比较平缓的线条,这样做的好处理论上来讲可以优化驾驶室上方双人床的垂直空间,提升舒适度,至于真的是否如此,在后边的内饰部分,咱们再来揭晓。继续看外观。

车身外部以简洁风格为主,并没有设置过多的外部设备,实拍车型能看到的是外置炉灶、外置淋浴、遮阳棚、储物箱等。

遮阳棚

外置炉灶

最后来聊聊大家最为关心的内饰部分,作为一辆承载全家出行的房车,生活区的设计才是重中之重。

首先要说一点,由于这款房车没有配备拓展舱,因此在空间方面要比起那些带有拓展的房车局促了一些,不过通过巧妙的布局,内部空间还是足够使用的。

生活区的布局方式比较传统,整体被划分为卡座会客区、厨房、床位休息区以及卫生间。

卡座会客区采用的是一组独立双人座椅+餐桌的形式,行驶时这里只能乘坐2人,但是驻车以后,主驾驶座椅后方的“小墩”同样可以使用。

餐桌采用双层设计,人多的时候,可以把下层旋转出来,增加桌面面积,方便使用。

厨房位于车厢侧门处,设计相对比较常规,提供了抽油烟机、微波炉、一体式洗菜池+炉灶等设备。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