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两款新全顺升顶B型房车,小巧精致可谓是颜值和实力并存
rvia.org.cn      时间:2019-05-03      来源:路程网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齐星新全顺升顶房车,可谓是颜值和实力并存!小巧精致的B型房车,车身尺寸为:5611×2030×2580mm,可以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外观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深邃的黑色,低调中透露着神秘感,另一种是纯净的白色,简洁大气还搭配蓝色拉花,更具时尚感。

在车身侧面配备了遮阳棚,我们旅行到户外停车休息,撑开遮阳棚,替我们遮阳挡雨,休憩更舒适。后部的玻璃均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安全性和隐私性更能保证。车前方四个大灯设计不仅增加了美观性,也能保证夜晚行驶的亮度。

车的后方采用了双开门的形式,把空调外机设在尾部保证顶部的高度,在空调旁边的可不是备胎,而是一个备胎式的外置灶台。

打开之后就是这样了,在车外做饭的好处就是空间会比较宽敞,而且油烟也不容易进入车内。正可谓是一举两得!

动力方面,采用福特新全顺底盘打造,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油箱容积80L,百公里油耗8.8L。

新全顺5座商务版

这一款5座商务版在后方采用了三座椅设计,平时可以一起聊天吃饭或是看看窗外风景,惬意又舒适,这个三座椅可以拼成一张1200×1850mm的双人床,再加上顶部的2400×1200

mm的升顶床,整车可以提供足够的睡卧空间。

右侧配备了洗菜池和800W电磁炉,如果室外天气情况不太好,在车内也可以洗菜做饭。下方还配备了储物格,存放一些物品是没问题的。

把座椅拼成床就是这样的效果了!是不是空间很大很舒适呢?

新全顺5座纵床版

这款是新全顺5座纵床版,内部的布局与商务版有一些不同,设置了2+1三座椅会客区,双人座椅前方设置了一个升降的小桌板,吃饭喝下午茶都很方便。前方还配备了一个车载液晶电视,无聊时看看剧来消磨一下无聊的时光也很不错。

厨房区域同样配置了洗菜池和800W电磁炉,做饭很轻松。下方还配备了储物柜,可以放置一些厨房用品在里面,拿取也非常方便。

尾部配备了卫生间和一张尺寸为850×1850mm的纵置床,床下方还配备了48L的车载冰箱,冷藏冷冻食品很方便。

新全顺6座横床版

新全顺6座横床版采用了前后双座椅的设计,层次感很强,皮质的座椅亲肤舒适,错落有致。旁边还配备了带盖式洗菜池和800W电磁炉,轻松做饭。

后排的双座椅可以拼床也可以乘坐,自由选择很方便。

拼完床之后就是这样的效果了,尺寸达到1100×1850mm。上方还配备了储物柜,存放物品很方便,空调的设计能够保证车内温度适宜。

卫生间相对来说就小一些了,但是一个人日常使用是能够满足的,配备了马桶、洗手台、淋浴器等。新全顺5座商务版的净水箱容量为:85L、新全顺5座纵床版净水箱容量为:95L、新全顺6座横床版为:140L,污水箱容量均为40L。

这二款布局均有升顶设计,对于B型房车来说能够增加睡卧面积的同时也能控制高度,实用又美观。

文章转载自网络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