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8台房车同行 房车家族环贝加尔湖之旅发车仪式圆满举行
rvia.org.cn      时间:2019-06-20      来源:21世纪房车
 

对于未知世界的渴望,永远激励着人们去探索和发现。作为自驾看世界的用户来说,从中国走到世界其他国家,俄罗斯无疑是比较理想的一个国家。俄罗斯地广人稀,距离中国近,于是每年不少国内的车友开着房车或者是汽车奔向了亚欧大陆。作为房车家族历年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房车家族自驾俄罗斯环贝加尔湖之旅”发车仪式今天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正式举行。6月21日,将有8台房车从北京出发前往俄罗斯,开启环贝加尔湖之旅。与去年不同的是,环贝加尔湖之旅之后,房车家族秘书长王续东将开着隆翠雪峰房车横贯亚欧大陆前往法国,参加即将于今年7月底在法国举办的第88届F.I.C.C世界房车露营大会。

本次环贝加尔湖活动行程将历时一个月,从北京出发抵达满洲里口岸,从满洲里口岸出境,经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到达贝加尔湖,驻车湖边,晒晒太阳、钓钓鱼,享受惬意的房车生活。

6月底7月初,这个季节的俄罗斯是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冰雪消融,盛夏景色宜人。贝加尔湖位于东西伯利亚南部,被誉为“西伯利亚的明眸”,呈月牙形状,是世界上最深的湖。以往4月出发的房车家族亚欧之旅,经过的贝加尔湖的都还是冰封的状态,这次将一睹它真正的芳容。

本次参加“2019房车家族自驾俄罗斯环贝加尔湖之旅”的8组家庭,相比亚欧之旅的车友数量稍少一些,这次环贝加尔湖房车之旅也是针对那些对房车接触时间比较短,使用或者是驾驶并不太熟练的用户,今年先自驾俄罗斯试试,情况好的话,明年就去欧洲,这些车友当中将会有部分车友通过这次俄罗斯之旅为明年的2020亚欧之旅做准备,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环贝加尔湖房车自驾之旅的初衷。

另外,在2019年8月22-25日的北京房车露营展现场,房车家族秘书长王续东将对2020亚欧之旅及俄罗斯之旅做精彩分享会,以及2020亚欧之旅的报名和碰头会,关于亚欧之旅中的等等问题都将详细说明。除此之外,参加2020年亚欧之旅的车友用户,务必要知晓以下4点规则:

1.用户通过21RV平台购买房车,方可参加2020亚欧之旅。

2.加入21RV房车家族,成为会员。

3.车友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集结碰头会议。

4.遵守其他共同约定,维护房车家族和中国人在国外的形象。房车家族亚欧自驾属于非商业运作,因此没有团费。

提示 : 非露营地,出国以后不允许在车外晾晒衣物,排放灰水和黑水要在适当的场地进行。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