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童趣同去,共庆共赢” 南京亲子游学联盟成立仪式
rvia.org.cn      时间:2019-06-28      来源:房车时代
 

“旅游+教育”,寓教于“游”,未来南京亲子游学市场将有更多优质产品可以选择!6月27日,南京亲子游学联盟成立仪式在高淳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举行。而这也意味着,南京亲子游学市场又添重磅成员。

今年是教育部等11部委出台《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后的第三个暑假,延续前两年的火热,今年亲子游学依然是南京暑期游的大热门。特别是随着文旅融合的深入,“旅游+教育”这一新兴融合业态,备受业界和市场关注,亲子游学市场正迈入新的快速发展期。值此契机,南京旅游集团旗下的南京旅游有限公司倡议成立“南京亲子游学联盟”,以促进亲子游学产业的发展。

目前,联盟的首批成员单位有22家,由南京多个具有亲子活动场地资源的单位、亲子游学活动组织单位,以及活动推广发布平台组成。其中,平台渠道类的有6家,分别是南京德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侠侣亲子游、亲子周末、麦淘亲子、广州酷旅旅行社、莫愁旅游;组织实施类的有6家,分别是江苏百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金旅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旅游集团研学中心、南京富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生勇气营地教育、南京一德慢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地资源类的有10家,分别是南京旅游有限公司、南京半城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京钟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高淳国际慢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幕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紫金山探险公园、南京欣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东部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白马城市运动休闲公园。

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将加强行业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通,联合打造更新更有吸引力的游学产品,共同开拓亲子教育市场,畅想展望行业未来。

文旅融合让亲子游学市场释放了更多潜力,寓教于“游”逐渐成为亲子家庭的刚需,而市场也迫切需要更多更好的游学产品。亲子游学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产品只是简单的将游学点进行串联,没有专业的规划,就很难实现知识的梳理和转化。所以家长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甄别只“游”不学或者重“游”轻学的产品。

作为此次成立仪式的承办方,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也一直是南京及周边亲子家庭出游的热门目的地,数据显示,开营一年来,这里有近85%的客人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类客人。结合这个消费特点,每到节假日,他们都会设置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为的就是丰富主力客群的游玩体验。而且这处营地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高淳国际慢城核心“大山”风景区内,游客过来不仅能住房车,还可以到周边的农家乐、自然景区去体验。所以虽然开营时间不长,但市场反响一直不错,特别是到节假日,房车预定相当火热。

在周年庆之际,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承办此次南京亲子游学联盟成立仪式,也是希望继续担当起促进高淳区旅游联动发展、丰富全市特色旅游产品布局的使命,做好东道主工作,全力保障联盟成立仪式圆满举行,并以联盟一员的身份,为南京亲子游学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