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共筑发展新篇章 隆翠房车授权经销商 宁波新重汽广雨正式开业
rvia.org.cn      时间:2019-07-01      来源:房车时代
 

6月30日,宁波新重汽广雨房车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吉日当天,受邀的领导嘉宾、房车爱好者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浙江新重汽广雨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宁波新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转型而来。此次新重汽广雨房车的正式开业也为隆翠房车浙江宁波地区的推广与服务提供新的动力。作为隆翠房车宁波地区独家代理商,为宁波地区车友打造顶级的隆翠房车客户体验中心,商圈区域内及周边用户将能更便捷地尊享到专业而贴心的品牌服务。

上午十时许,嘉宾就陆续来到现场,彩球飘扬,红毯开路,为现场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氛围,随着热闹的开场舞和歌曲演唱,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典礼上,隆翠房车大区经理徐军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房车的理解,他认为:房车不只只是几个轮子和两个沙发,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出行体验,是一种共享态度,一起玩房车,一起在喧嚣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寻找放松舒适的出行方式。

新重汽广雨房车娄总作为主办方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与隆翠房车的强强联合,在转型升级中快速做强产业,打造成区域最具影响力的房车销售服务露营自驾游综合服务体,为房车行业中转型企业发展提供示范效应。

新吉奥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彭巍代表新吉奥及隆翠房车随后致辞并对新重汽广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彭总讲到:“未来,隆翠房车与新重汽广雨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巩固、深化合作内容,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全新业态,树立行业发展新典范,共筑发展新篇章。”

仪式现场,各位重量级嘉宾为祥狮点睛,随着祥狮觉醒、起舞、采青吐幅,现场掀起高潮,嘉宾观众高声欢呼。随后,各位贵宾共同为宁波新重汽广雨房车开业启动剪彩,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闻✎链接

隆翠房车作为中国首家智能移动房车生活营销创新平台,以跨界、智联、创新、颠覆、共赢的先进理念导入市场,隆翠房车拥有国内外房车研发中心及浙江桐乡、台州、澳大利亚墨尔本三大智造基地;是国内特种车行业在国外建立了完整研发、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的房车企业。

浙江新重汽广雨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房车销售企业。主要经营的车型是隆翠房车生产的自行式及各式拖挂式露营房车。其本着为家人选好车的宗旨,携手国内房车龙头企业,打造外观精美、材料环保、配置齐全、驾驶舒适、性能可靠的个性化房车。以客户需求为根本,诚信经营。结合互联网平台,紧密对接旅游群体,以最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客户休闲旅行需求。努力打造成客户心中最信赖的房车销售服务公司。

选择对的合作伙伴,学做一个站在风口的人,相互配合,坚持做好市场深耕,坚持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隆翠房车在未来将会积极整合研发、制造、销售、运营、服务,与新重汽广雨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共进,为中国房车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