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最新新闻 > 正文
亲子房车自驾 玩转大美青海 上汽大通房车亲觅游学季盛大开启
rvia.org.cn      时间:2019-07-12      来源:行宿房车网
 

每到7月,随着盛夏的来临,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把目光聚焦到西北旅游。这里有草原、戈壁、沙漠、丹霞、雅丹、雪山,有你可以想象或者无法想象的自然环境;这里也是古代旅行探险家张骞、玄奘、马可波罗曾经走过的地方,人文景观丰富。而与以往夏季亲子出行不同的是,房车成为了近期夏季亲子出行的关键词,在感受自然大美风情之余提升知识增长,又通过旅游增进家庭亲密,提升亲情感知,驾乘上汽大通房车出游成为今夏最热门的选择。

7月12日,青海西宁,在上汽大通房车和青海湖国旅公司,强强合作,精心组织下,房车生活家西宁店瞩目开业,同时正式开启了“亲觅西北房车游学季”发车仪式,双方将通过“房车自驾游”这一新颖出游载体,打造青海湖房车旅游基地,助推青海湖景区转型升级,树立青海湖景区生态旅游景区新形象。房车生活家西宁店的开业,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也进一步完善了上汽大通房车在大西北的整体布局。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让美好房车生活变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房车出游离普通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上汽大通房车和青海湖国旅精心选择资源,打造的经典房车出游产品——“亲觅西北房车游学季”将从青海西宁出发,全程历时6天,以亲子游学和感受西北独有文化为主题,专为暑期出行的亲子家庭奉上了一场房车出行的饕餮盛宴。壮观前行的房车车队、全新1+1游学模式、西北地区独有的自然人文景观、家庭成员之间的融洽互动,一切都令人期待。对于国内关注房车发展和想要尝试房车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要做的只是确定好出行的时间,之后只需要在“房车生活家”app上点击选择,就可以轻松开启美好房车之旅。

西北房车游学季将成一款大热的新型出游IP。这里有着美好亲子房车出行所具备的所有经典场景:可以去到盛产“大青盐”的茶卡盐湖,跟随当地老师了解茶卡盐湖的前世今生,走到湖中央去触摸这份大自然的礼物;还可以打马青海湖畔,了解马的特性与生活习惯,在教练的陪伴下,亲自骑行5公里;也可以去上藏地美术课,学习唐卡手作,跟随画师了解唐卡的故事,耐心填色的同时,从众多矿物颜料中寻找最合适的配色,培养审美;当然,自行车环湖骑行,用车轮丈量青海湖也是最佳出游项目选择之一。你可以在梦幻如画的青海湖畔享受10公里的湖畔骑行,培养孩子的坚毅品质,与父母一同经历一段骑行挑战。这里有着所有想象中的美好,“诗和远方”轻松实现。

打造美好房车出游产品,让更多人体验一次真正美好房车旅行,是上汽大通房车致力投入和持续发展的方向,也是上汽大通房车诠释房车第一品牌,定义美好出行新生活的努力目标。随着上汽大通房车亲觅西北房车游学季成为越来越多亲子家庭西北出行的首选,而“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房车出游将逐步从时尚变为风尚。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