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车评鉴 > 正文
隆翠E途MAX房车,简约的北欧时尚风格,商务气息浓厚
rvia.org.cn      时间:2019-06-26      来源:隆翠房车
 

芒种是收获的季节

只有持之以恒的辛劳,才能拥抱幸福

芒种也是播种的季节

只有不懈的耕耘,才能感受生命的丰厚

播种当下 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

春争日 夏争时

芒种“忙种” 不负光阴

E途MAX

E途MAX在外观上继续沿用了此前E途、E途plus的设计,只是在车身的拉花和细节上进行了深度的优化,使得它更加人性化。室内布局上,更加的沉稳和具有商务气息。

E途MAX这款车继续沿用了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改装,进口依维柯New Daily标志性的“双U型”前脸设计相比国产依维柯欧胜来的更加凌厉,细长条的大灯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猛虎一样。虽然新换代的国产依维柯欧胜外观设计与之相仿,但在外观件的装配工艺及缝隙控制上离New Daily确实还有一定差距。灯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卤素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车头部分没有过多的装饰。

整车外观尺寸为5990×2470×3180(mm),该车的墙体在保温性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加厚了额头和地板的保温层厚度,采用第三代五层保温墙体设计,整车箱体实现热断桥。墙体材料也更换为强度更高的结构泡沫,比普通挤塑板的强度提高了7倍。

E途MAX车身四周配备有7枚摄像头(车身左右两侧各2枚摄像头,车尾一枚,额头顶部一枚,车头正前方一枚),可实现全车360度环车影像,在前保险杠上还配备有4颗雷达,整体提升行车安全性。由于车身采用了侧拓展和后拓展的形式,车身左侧没有过多的冗余设计,只配备了220V市电接口。仔细观察,这款车的左右车身两侧还配备了装饰用的LED灯带,夜晚行车不仅能够起到装饰作用,也能起到提醒路上其他车辆的作用。

在解决用户车外做饭问题上,E途MAX的外置厨房非常人性化。这款车把大量的笔墨花费在了外置厨房上。车尾和车身右侧的行李舱为贯通式设计,储物舱舱门打开为一个操作平台,隐藏在车身壁板之内还有一块板,打开也是一个操作台,靠近乘客门的位置还设计有一个集成度非常高的外置橱柜,因此这款车在户外做饭有可以大量应用的操作平台可用。

三折式不锈钢户外灶台,配备有防风罩。

外置橱柜包含有两个抽屉,可用于存放小物件的锅碗瓢盆以及佐料等等,另外,橱柜内还有220V市电插座可用,在营地驻车时使用比较方便。

右侧安装的是一台全新的多美达遥控电动无支腿遮阳棚,相比普通手动遮阳棚,该款遮阳棚可通过遥控器控制,并且自带风速感应,当风力过高的时候遮阳棚自动收回。

这款车同时还配备了电动驻车支腿,电动驻车支撑带水平调节功能。值得一说的是,当驻车支腿处于打开的状态下,用户在驾驶室内是启动不了发动机的,这是因为设计者对它和车内的发动机做了一个联动的处理,用来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

驾驶室沿用了此前车型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的显档次了。首先进口依维柯New Daily的原车底盘驾驶室和国产依维柯欧胜的内饰有着很大的不同,在饰板和材质上质感要明显好于国产依维柯。其次,隆翠对这款车的驾驶室进行了细节上的装饰,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左右车门的门板扶手以及中控整个面板都采用了仿桃木饰板装饰。驾驶室内配备了一块10.5寸触控屏,支持导航、收音机、播放视频音频、手机蓝牙及多个APP功能。类似于自动空调、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博世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均有配置。驾驶室座椅还能进行软硬度调节,保证用户乘坐的舒适性。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