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国际展览 > 正文
2014年第52届美国国家房车展
rvia.org.cn      时间:2014-12-03      来源:世纪梦幻
 

第52届美国国家房车交易展于12月2日——4日在美国路易斯维尔肯塔基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一年一度,供房车、房车零配件生产制造商展示产品、技术,房车企业等达成交易、合作。

2014年第52届美国国家房车展

据了解,目前美国房车的经销商约4000家,其中的1200家经销商约占美国房车交易量的80%。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的房车市场保有量约为348,000台,比去年增加8%,预计美国2015年的房车市场保有量将达到362,000台。如今,美国房车经销商的产品需求量还是很大,房车市场前景大好,一系列有利因素与美国油价的下降、美国股市的好转息息相关。

据美国房车工业协会主席库恩介绍,今年展会的面积较2013年同比有所增长,2013年展会面积为6万8千英尺,而2014年展会面积增加到7万5千英尺。库恩主席今年也到访中国,并了解中国的房车市场,对中国的房车市场前景非常看好,他期望中国尽快出台与房车相关的规章制度,健全中国房车露营的法律法规。

万能百格工业集团的董事长珀﹒兰迪表示,公司将会花更多的经历带来关注中国市场,同时也将帮助中国的房车经销商更好的成长,对中国的房车市场寄予深深的厚望。公司明年也将带着众多适合中国房车市场的产品来参加2015年3月份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开展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美国国家房车交易展是美国房车产业最重要的展会盛事,产业生产商、供应商及经销商聚集一处,最先进的技术及最新的房车设计、零配件、服务大多选择在这一展会亮相。同时,展会还为业内人士安排了各种聚会交流活动,是一场房车行业较为重要的交流盛会。

2014年第52届美国国家房车展

展品范围

★各类整车:房车生产和改装企业,房车销售企业,房车租赁企业,运动休闲车辆相关企业

★国产、进口自行式、拖挂式房车、木屋等;

★房车配件:房车底盘,房车水路系统、电路系统、暖风系统配件,车身材料、结构配件;

★水泵、房车水路管道及连接装置、水龙头、洗手池、太阳能热水器、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座便器、淋浴器、车载冰箱、车载空调、电瓶、发电机、各种电线、 逆变器、各种拖挂式房车插座、同步刹车连接器、电动踏步、暖风、炉灶、卫星天线接收器、遮阳蓬、门、窗、天窗、换气扇、自行车支架、房车模型等;

★户外用品:帐篷、睡袋、防潮垫、可折跌桌椅、野餐包、烧烤炉、沐浴箱、热水袋、ATV、拖挂车、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等。

展会介绍

美国路易斯维尔房车展览会National RV Trade Show是北美洲知名度最高的房车展,首届于1963年举办,一年一届。在全球百大房车展会排名中,该展排名第七。

美国路易斯维尔房车展由RVIA美国房车行业协会主办,总部在华盛顿D.C,全美80~90%的房车都是由美国房车行业协会成员生产的,影响范围广。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