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 拖挂式房车不得不知的好处!
房车世界 > 房车101
我要提问
 
  • 拖挂式房车不得不知的好处!
    2019-03-22
    巨威房车
    0

    对于很多热爱旅行的人来说,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自己的房车,而巨威房车可以满足普遍用户的要求。开着房车四处跑,既可以满足自驾游的自由性,又可以做到衣食住行的便利性。

    拖着房车出去旅行,每天都可以住在不同的地方,穿着睡衣就能领略窗外的沿途风景。清晨睁开眼就是美丽的晨曦,入睡前看到的是无垠的夜色,尽情的仰望星空,再也不用着急忙慌的从这点开到下一个点,和执行任务般地快速观光,拍完照片赶紧走人,没有时间和心情欣赏美好的山川风光,有了拖挂式房车,累了、困了就可以停下来休息,没有人催促。

    拖挂型房车自身没有动力系统,需要其他车辆来牵引。在十几年之前,自行式房车更多一些,而拖挂式房车则仅被人们用做建筑工程车。但是当消费者意识到拖挂式房车的各种优点之后,市场份额已经超越了自行式车房车。相比之下,拖挂式房车都有哪些优点呢?

    优点一:使用更加灵活

    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具有SUV或越野车,这些车辆很容易拖曳拖挂式房车,也可以轻松与这些房车分离。拖挂式房车在到达目的地后与牵引车辆分离后,相当于带着房和车一起去旅行,使用者可以牵引车自由活动,到目的地附近旅游,而不会像自行式房车那样行驶笨重。

    优点二:价格更实惠

    由于拖挂型自身没有动力系统,需要其他车辆来牵引,所以售价通常会比同档次自行房车便宜不少。目前国产拖挂型房车最低售价大约在十万元左右,进口的大约20-30万起步。当然也有售价三四万块的“床车”,这种车体型很小,和帐篷的功能类似。而自行式房车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优点三:空间更宽敞

    拖挂式房车与牵引车辆相分离的特性使得房车内部更有家的味道,空间相对于自行式B型、C型房车也更大。有一室一厅的,也有两室一厅的,可以满足一个家庭或一群朋友居住。整个房车内部看起来跟房子的结构会更加相像,空间也会更加宽敞。

    优点四:保养费用低,自行式的有发动机需要维护保养,拖挂式房车除了外壳,没有什么需要保养的。

    优点五:维修费用低,自行式房车不好修,影响因素很多,拖挂式房车不一样,除了外壳,水路,电路没有其它的了,大部分还都可以直接动手。

    优点六:不占用号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号牌的价格快是一辆拖挂式房车了。

    优点七:空间大,还是因为少了驾驶室,发动机。

 
  • 暂无评论
  • 内容:
      *
  • 昵称:
      *
  • EMAIL:
      *
  •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  点击图片刷新验证码  *
关于我们   房车世界   房车中国   行业动态   会员服务   Blog   联系我们
TEL:0571-86069258  Fax:0571-86061638  浙ICP备2021010994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202000590号
Copyrights ©2012-2019  rvi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房车生活  技术支持:好望角科技    
微信扫一扫
在这里 读懂房车